不知不覺新店已經開業了三天了

雖然一切仍是剛上手的狀態 不過大家也進步了不少

每天穿工作服上班的感覺很好

這是我的提議 因為我不想每天煩惱穿衣服的事









無線上網的部份也好了

在店裡也終於可以邊工作邊工作

對。。。就是同步做兩份工作



喜歡挑門口的位置 視野比較好

工作的心情也比較好





門口的花草 帶給店裡不少生氣






今天在下雨 不過心情一樣愉快

下午出去一趟 

為了一早預訂好的生日禮物 我在雨中等待了買家一個小時

重點是我又忘記帶手機了。。。

求救無門的感覺不太好

還好最後給我買到了 不然有人會哭 哈哈

生日的人要上班感覺不太好吧 不好意思啦 

送禮物給你補償一下

還有生日必備的喝酒時間

那麼高級的香檳 就這樣三杯沒了

而且搞得賣相像是啤酒

香檳真苦了你









而且昨天有夠瘋的

雖然大家都是女生。。。可是打撞球打到輸一局脫一件也太誇張了吧

還好我球技還不錯 玩到最後身上衣物仍然健在

可是生日的那位。。。哈哈哈哈 我都不好意思說了

你也太性感了吧!!



今天晚上再繼續 如果我工作完天還沒亮的話

生日快樂  我的好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