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的底片照已經有了 數量沒有很多

今天先放一部份上來 是我剛到埗第一天拍攝的



在香港機場轉機到上海






天氣看上去不太好 

不過印象中香港的天空也長期灰濛濛的







轉機是件痛苦的事 幾經辛苦終於到達上海

不過已經是午夜了

怕吵醒外公外婆 

所以直接回旅館睡 打算明天一早再出門



到達旅館後 晚上黑漆漆的

周圍什麼都看不清楚


一早醒來 房間開了暖氣很溫和 

打開窗吸入的第一口冷空氣 令穿著睡衣的我打了個噴嚏


這是早上起床打開窗的第一個畫面 重疊了所住旅館的走廊







外婆外公家 是我小時候常來的地方

當年我跟家人每年都會回上海一次 

而且每次都會住上半個月的時間



外公





外婆





兩老在看電視中

旁邊還有為我準備的粽子糖






今天的日期






下午天氣不錯 到附近走走

這一帶都是老房子









先放這幾張 再續



今天是一星期一天的假期 加上我爸媽都從香港過來了

所以要體驗一下很久沒試過的FAMILY DAY

可惜的是今天我精神有點不太好

可能是還沒習慣開店後的生活步伐

這需要一點時間調節一下



先去吃顆感冒藥 下次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