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沒上來 在忙LS新貨的事

今天終於可以放一下新照片了


星期一去的淡水行 全程都在瘋癲中渡過

今天先放頭兩本 第三本下次再上傳












當然跟上次一樣 精華都在第三本

我們當天走的路線是鐵漢唯美風 多嘔心的pose都可以在第三本看得到

光寫描述都令人很頭痛...






>> 曬黑了許多 人也變健康了

話說我曬黑從不脫皮 要變白需要很長很長時間

現在夏天才剛開始 準備迎接咖啡色的我吧 嘿嘿





>> 看了螢火蟲之墓的真人版

很多重要的劇情都給刪改了 有點小失望


另外也看了天使與魔鬼 看完了電影才看小說會不會太遲

這幾天正瘋狂的沉迷在小說裡


還有二十世紀少年第二集快上映了

一定一定要去看 這可是我最愛的漫畫之一




>> 又有剪頭髮的衝動了 也太快了吧




>> 竟然用夢幻這兩個字來形容我...不是吧

我跟夢幻扯不上什麼關係吧 尤其是來了台灣以後 




>> 我眉毛變幼了 不太修眉的我給拔得痛死了

過兩天又長了出來 生長速度會不會太快了一點


就看看這條眉可以維持個多少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