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2009 12:45am
A:明天會下雨,我們該去哪玩?
B:去不下雨的地方不就好了!
C:好想出海喔...
D:那去綠島!
E:怕你喔...現在就走!!

22.6.2009 1:30am
已經身處客運站
我們根本是瘋子



我的失眠持續 無論在哪都一樣
五小時的車程 我放空了五小時

天亮了






到達屏東 轉乘火車到台東




還是沒睡到
他們的打呼聲陪著我發呆 這次我死定了






下午一點多的船 我們去了小野柳走走
這裡的天氣好多了 

有沒有那麼帥氣




本來打算即日來回 早上趕回台北開店
上船前才發現 今天根本沒船回台東 
都來到這裡了...我們是壊人沒錯 哈哈




聽說是颱風剛過 浪大得很誇張
一直傳來嘔吐聲 周圍也充滿了胃酸味
我們五個人 有三個人吐了
大家都一副快要死的樣子










好難過的50分鐘 大家臉色都變了
只有她 吐完還可以帥得那麼過份 實在是很過份




到達後先去租幾台機車 我們要環島個四五六次再說




這裡天氣好斃了 只是我們沒人有帶防曬 
管它的




隨便找個民宿安頓一下 




這裡的居民養寵物的習慣有點奇怪




還蠻可愛的 




開始了機車環島 亂跑亂躺
帥氣的也有女人味的一面
不舒服...



我妹是怎麼了






這一班遊客很有cyber feel




有夠酷的 不熱喔




沿途的風景很棒 一直有大叫的衝動
晚上喉嚨也沙啞了








吃過了晚餐 夜遊去
一整排車隊往黑暗公路出發






有人說綠島的星星多得會讓人嘔心 我懂了
我們把它們稱之為嘔星 

用小數位只拍得到大顆的 小顆的滿佈整個天空 很壯觀




繼續探險去 這趟是生態之旅
在路邊檢到的




夫妻樹




馬路邊的在亂過馬路




肚子又餓了 尋找夜宵去




炸飛魚還在飛




很久沒跟床見面的我們 是時間回民宿休息
只是 我快成仙了
十二點才睡的我 竟然四點自動起床
只有我一個...

一直推就是沒人願意起床
貓的! 那我的朝日溫泉怎麼辦!
我可是要看日出的!


經過一番努力 終於成功出門 
天已經快亮了 太陽先不要出來 hold住!




全在飊車狀態下 加上沒路燈
是往日出方向自殺的意思
謝天謝地還是趕上了




大家都很早起 我們算是很晚到
在朝日溫泉泡著腳等待日出 這是多麼奇妙的體驗




它要出場了




這是我看過最美的日出 一切都很值得



還沒吃早餐的我們 第一口下肚的要是溫泉蛋才對味




最漫長的十二分鐘 很期待




太好吃




這裡還有一只任人擺佈的貓








繼續環島去 來綠島當然要去監獄看看
我們一進門就頭痛

昨天民宿老闆說這裡鬧鬼很嚴重
本以為是嚇嚇我們 看來是真的




有人真的怕了 因為我們是真的把她鎖起來
晚上再來接你吧




這裡還有些裝置藝術展示 只是看到心裡會毛毛的










再來要益智一下 畢竟我們團內有兩位小朋友










吃過冰就是時候回碼頭 我們果真環島了五次
騎到屁股痛 皮膚也開始脫皮




這次的浪沒上次嚴重 大家也鬆了一口氣




上次因安全考量而鎖上的甲板 這次可以出去吹一下海風
被浪打到 就是這個模樣








直接從台東坐火車回台北
全程五個半小時 我們坐的是最快的自強號




吃個鐵路便當就是時候睡覺




不好吃 上次平溪的好吃多了




經過這兩天 睡眠不足的我快虛脫
快讓我好好休息一下


回到家 MO仔大概認不出我來
你看我的腳就知道有多嚴重 




我們幾個全身持續發燙中 很熱血


P.S.這部份的照片是作紀錄行程用的亂拍 

還有另外四台照相機還沒上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