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動物園感覺都怪怪的

小時候曾經去過泰國某動物園看北極熊

牠住在一個人造大冰箱裡 裡面有假冰山 假海浪

牠不停敲打著強化玻璃牆

小朋友看到連聲大笑 我的眼框卻不自覺紅了

現在人長大了 知道這世界早就失去了平衡

北極冰雪溶化後 北極熊亦因食物短缺而自相殘殺

這樣看來 動物園也不算是個壞地方





這次衝著團團圓圓去動物園

我們自製了低能眼罩 希望能成功混入動物園總部






帶了眼罩的美寶小姐 打SMS需要異常的集中力

一不留神就會變成我這樣






先去吃個午餐






M叔叔非常潮 

可以告訴我你是在哪買到這款即將上架的Little Secret限量黑X桃紅MONKEY BUSINESS網帽第二版的嗎?

好酷耶~哇哈哈





感謝台前幕後所有工作人員





這次目的是尋找MO仔的生父生母

MO仔你看 這不就是你爸媽





拜會過伯父伯母 我們答應過一定會好好養育MO仔成貓






是次還出現了隱藏版格子人一位

不要問...我們答應了不能說





今天美寶小姐散發出的少女氣息 濃烈到一種刺眼的地步

好耀眼的笑容喔...

跟熊貓的表情是一樣的 我的媽!







這次我們熱烈愛上了猴子家族

豐富的表情令人招架不住






這位猴子BB是大家的焦點所在






很有戲






人氣王第二名是可愛的企鵝





很帥氣







第三名是臉很衰的駱駝 





太有喜感







走得累了 晚上去貓空食晚餐

是我最愛去的"春茶鄉"茶館 這裡的土雞非常好吃 

肚子太餓 完全忘了要拍照



 
 

VIEW也很好





吃飽回到店裡繼續看電影

一人一支啤酒有點太豪氣

我用吸管喝也有點太小氣





不加話梅的啤酒味我受不了 一邊喝一邊打冷颤






下星期一還沒想到出遊地點 大家給一點建議好嗎

重點是可以即日來回的 不然星期二又開不了店了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