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對著電腦的製圖軟體 很傷神

右手腕也有點扭傷了

我這身體真的很不像話

去玩總是好好的 上山下水靈活到不得了

一工作就這邊酸那邊痛的 有沒有那麼挑





>>今天也完成了兩個謀體的訪問

想看我上鏡有多呆的朋友

其實我每次都記不得播出或刊登時間...

隨緣吧




>>MO仔知道我不是牠生母後大受打擊

想說我黑眼圈那麼大應該跟熊貓是同類

牠現在整天悶悶不樂的

後來發現是牠的小魚乾吃光了...拍謝




>>頭髮急速生長中

之前覺得太短的瀏海現已蓋過眼睛

長髮的提議星期一大家去剪頭髮 短髮的連聲叫好

我這中髮的也去修一下好了




>>上次的格子人 

不是我男朋友 也不是藝人

他只是個不想上鏡的人而已




>>最近在店裡的課外活動 就是看MJ的珍藏DVD

一邊看一邊哇哇叫 Earth Song還讓我眼紅了兩遍




>>歌劇魅影快上映了 很興奮

昨天在新聞看到那道具水晶燈的照片

很期待看到它掉落在眼前的一刻




>>感謝大家的旅遊建議

像九份平溪那些 我們已經去過了

然後現在天氣泡溫泉 又太衝了點

六福村也玩過了

淡水也去過幾次 

宜蘭是可以計劃看看

花蓮也不錯

只是下次出遊應該要在下下星期一了






>>剛才跟香港來的客人聊了一下 

知道大家都很喜歡Darkroom Cafe 確實讓人很開心

我以為我變黑了大家會認不出我來了 

(不要相信照片 閃燈是會騙人的)

順帶一提 本來我想把頭髮染黑卻給阻止了

他們說黑皮膚加黑頭髮會變菲律賓人 我真的怕

那染金的好不好 




>>去動物園穿的那件骷髏頭背心 

只是用LS TEE剪了袖子和領口

喜歡的可以剪剪看




>>可樂不小心倒翻在我的小DC上

本來自動打開的鏡頭蓋 現在變成手動的

用手指頭左右扳開蓋子才能拍照 看上去有沒有比較專業




>>我愛死COSTCO了 




>>有人說我早前玩眼珠的那張照片教壞小朋友 怕會有人仿傚之類的

我又沒傷害自己 也不過拍張照玩一下而已 別那麼嚴肅啦

我現在就來教你玩


只要把照相機的光圈調小 然後把快門調整到兩秒左右的速度

向著自己眼睛對焦 按快門前半秒眼珠就開始轉動 直接快門關上為止

如果你手拿得夠穩的話 就會拍出一張沒眼珠的照片 

很無聊卻很好玩 快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