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找出圖中相似之處




>>其實我根本沒轉變髮型 

這次的頭髮是因為吹風機加上Hair Spray造成的效果

看到大家都說我的新髮型很好看 我真的一整個快昏倒

我不適合走貴婦路線啦拜託

只怪當天我一直穿著長袍 

如果他有看到我的T-Shirt球鞋裝扮 應該就不會出現這種誤會了

............

難道光看我的臉真的會有這種錯覺嗎...我需要檢討一下...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臉上一下子冒出了三顆痘痘

大家都說痘痘不要擠不要碰讓它自己慢慢消

我可受不了 每次我一看到就要立即把它消滅掉

加上有痘痘貼這項偉大發明 還有什麼好怕的

不要化妝休息個兩天應該就沒事了





>>謝謝JOEY寄來的CD

很久沒聽廣東歌了 下一個目標是她的國語專輯

7月內會推出 大家要留意



(照片裡的髮型變回正常了謝天謝地 臉上還貼著痘痘貼 哈哈)





>>昨天看CNN直播的MJ的追思會一直到天亮

跟世界各地的觀眾一起守候在電視機旁 

最後大家手牽手閉上眼睛為他默哀 心裡感覺到前所未有的衝擊

他雖然已經不在了 影響力仍然是如此強大


另一方面心裡也覺得很悲哀 人總要在死後大家才懂珍惜

平常大家提到MJ 不是說他整型就是戀童癖之類的八卦 卻沒人提到他對社會的付出

現在人死了 大家才願意認真了解他的過去

然後開始嚷著有多愛MJ 很諷刺   





>>今天大家心情都不太好 臉都悶悶的

我也是 因為新的設計圖遇到了瓶頸

手腕也繼續在隱隱作痛 操控滑鼠的手有點不聽使喚

只好一邊擦藥一邊慢慢畫 希望能趕得上進度



要繼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