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網址流量有嚇到

雖然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原因... 

管他的 大家看得高興就好




>>明天的行程已計劃好 

地點是一個人潮滿多的地方 有預感會玩得很瘋 哈哈

明晚就會回台北了 下一篇網誌連我自己都很期待





>>昨天在店裡認識了新的客人 

他的職業很特別 是一位魔術師

太好玩了 好奇的我肆無忌憚的坐在客人座位差不多兩小時

他不停的把東西變走又變回來 我卻找不到他的任何破綻 很利害

聽他朋友說他平常做一場類似的SHOW就可以賺一萬多了

他足足在我們店裡表演了兩三個小時耶 也對我們太好了吧






>>很多人問到我那雙粉紅色球鞋

其實我很多球鞋都是在一家網拍購入的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adouru3478


絕對是正貨的信心保証 也可以空運到香港 有興趣可參考看看






>>最近想要佈置一下房間 

早前因為開店的事太忙一直沒時間 現在比較閒了又愛往外跑

絕對不能再給它這樣下去了 

怎麼說我還是很在意私人空間的獨特性 

總覺得沒佈置的房間跟外面租的套房沒兩樣

是時候三八一下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