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張照片非常三八 我自己看到都笑了

其實是因為新褲子快上架了 (上一篇網誌忘了說)

就是上年推出過的那種穿了像飛鼠般的褲子 (老實說比較像夾了尿布)

我也有叫它做Eason褲

因為這種褲子Eason常穿 不過Eason褲並不是它的名字

一直以來大家詢問這條褲子都是說Eason褲還有沒有貨?

Eason褲我只是隨口說說啦 沒想到大家都當真了...

零八年那款其實是有自己名字的

現在想起來 那條褲子好可憐喔


前兩天在自己衣櫃前拍下了一些照片 

不過玩得太忘形 最後拍得到褲子的只有幾張...

唉...我這種工作態度不行啦





還要照鏡子





整個就是很白痴 在衣櫃前爬來爬去爬高爬低的

除了搞得褲子上一堆MO毛外 還強行把牠抱來合照了





終於有一張看得清楚 最清楚也只有這一張了





其他的照片表情更低能 大家可以去相簿看 我已經開鎖了

還有我上次在宜蘭穿去羅東夜市那一條 是把這條褲管捲起的效果

褲子發售詳情要去LS Blog看 發售時間和價錢都有公佈

http://www.wretch.cc/blog/LSworkshop




 
感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