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已經沒有所謂的清者自清 

本來心情已經差勁頂透就別來煩我了

跟你想像的反應有不一樣嗎 老實說我還蠻爽的

愛看我所寫所拍 我衷心感謝

不喜歡的 就自己找樂子去吧  

尊重一下你自己 別把這裡當作是娛樂你的空間





>>常常把一個人的外表掛在嘴邊 就算是讚賞也讓人感到氣餒

外表只是個皮囊 應該有別的更值得表達才對 

就如問句今天你好嗎 都有比較好一點





>>大家對叛逆看法不同

藝術家和瘋子也只有一線之差 

做一件事的好壞在於態度

態度好壞你不是我又怎會知道?


將事情加上標籤 同時也縮窄了事情發展的可能性

這樣沉悶的人生 你是打從心底的喜歡 還是只想避免麻煩而已? 




>>我說我是個愛自己的人 就看大家怎麼註釋愛這個字 

愛一個人包括自己 並不是一堆動作而是一種心態

因為你怎樣怎樣所以証明你有多愛 這是可悲的

愛別人愛自己根本不需要証明什麼 其他的只是Bonus




>>人的性格不會改變 分別在於你到底釋放了多少 

釋放多少決定一個人的外在性格 也就是你們眼中的我




>>情緒起跌証明我是個正常人 起碼在精神上

壓抑過度的 他們看上去都很正常 你分辨得出來嗎

要跟以前比較的話 現在的生活實在棒透了 

棒透了還是可以偶然耍一下脾氣 人生本來不就是這樣





>>真誠面對人性,真誠面對自己。

你勇敢,願意真誠面對,會開拓出很多空間,很多思路。

當在做這樣的開放時,那個能量會影響到你的觀眾,他會跟著進來。

-李安 





>>最近雖然心情不太好 睡眠質素卻很優

坦然釋放一切 不管好的壞的 

就像跟宿便say bye bye一樣的舒暢感湧出

空無一物的身體很輕鬆 連入睡都有微笑 你要不要試試看。





P.S.就說多看書有益身心 我書卷味都出來了 哈哈


(已設定回應悄悄話功能 還大家目光清靜 好事一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