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什麼是一生人總要試一次的 在這次生日裡想試試看
請不要說什麼殺人放火的 我可對犯法沒太大興趣
先想想有關造型的好了 有什麼造型是一直想試又沒機會的
又或者是連想都沒想過的 這樣好像更好玩

思考了一下...原來還不少耶 
都是古古怪怪的 哈哈



>>
之前提到的身體自主權 大家想得有點嚴重
不過也難怪大家不明白 因為我也沒表達清楚

話說我小時候(跟現在比算小吧) 
大概17歲左右就開始做平面模特兒的工作
平面模特兒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行業 不過有些規矩還是要遵守  
從那時候開始形象這回事就落在別人手裡 
事實上我自己也沒什麼意見 怎麼說才17歲而已

後來的際遇...也是差不多
造型是一直有在改變 不過參與感不大
(上面那張照片算是我最喜歡的一次造型) 
安安份份的工作下來 沒想到這規矩一守就那麼多年

把外表交給別人安排也成了習慣
漸漸也沒了打扮的衝動 直到今年才冒起了打扮的興緻 
算是遲到了很多年



>>
說說我房間
本來是一個有門的小櫃子 MO仔搶先挑了這一格

好吧 就送你




把門拆掉 為了搭配旁邊的佈置 我用麥可筆把櫃子外框的邊緣塗滿黑色
成功霸佔地盤的牠...看上去多囂張




櫃子裡貼滿自己喜歡的彩頁
用延長線把燈移到櫃子裡 再掛上輕薄TEE一件
就成為了晚上的昏暗照明 蠻有氣氛的





這一塊化妝鏡 我有很多大頭照都在這裡拍下
是個很好的燈箱 也就是素顏都能沒黑眼圈的秘密 哈哈
(MO仔也喜歡在這裡照鏡子 很三八)




佈置自己房間是一件樂事
其他地方還沒完成 慢慢再說




>>
昨天嘗到了新的甜點 很好吃





還有我愛吃的香蕉 我一口氣吃了兩份





很快就會正式供應了 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