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有不如意的時候

就會想要做點什麼讓自己開心一下

我的方法有點變態

跑去廁所拿起頭髮剪下去就對了啦

不管是瀏海 兩側的頭髮

剪個幾刀心情就跟著好起來

煩惱絲的傳言原來是真的 


久而久之 我的頭髮也變得亂七八糟

不是瀏海不整齊 就是兩側的頭髮連不上後面的長度

加上有時候衝動起來 剪頭髮的剪刀直接拿剪紙的那種

其實感覺有更爽啦 不過髮尾也跟著爽了

分叉亂跑的髮絲 這一年多我都無視了它們的存在

最近是有收歛一點 全因早前的燙髮價格太貴害我不忍心下手

現在又想有轉變了 而且這次簡直是送它去死嘛 

我這人對頭髮真的全沒惻隱之心 

想自己良心好過一點 打算在自己生日前進行 當作個紀念

已約定一個月後進行了
 

我想我就是那種明明會在乎外表卻不會保養自己的那種人吧

大家常常問到我護膚的問題 說實在我真的沒什麼心得

頂多是出痘痘貼個3M貼這樣 就像今天

其實我皮膚敏感起來膚質比你們每一個都糟 只是大家沒看到罷了

化妝也是十年如一日 看上去還不是一樣

頭髮亂成一團用帽子蓋一下就好

身體也從來沒脫毛磨沙那種東西 穿衣遮多一點就好了

我這種又想讓自己看上去乾乾淨淨 事實上卻很不修邊幅的性格

掩飾下來的確騙到了不少人 哈哈


我想當一個女生想要自己從內到外都要表現完美的時候

應該是姻緣來的時候了

我也曾經突然跑去買handcream只為了第一次約會的那個牽手chance

往後的事往後再說 你知道第一個印象是很重要的

雖然沒多久就會現形了 哈哈

不過我也只能做到這裡而已

死性難改難道沒聽說過


人總有變老變醜的一天 也擔心不了那麼多

不過第一次牽手的感覺 則永遠都記得

留個念總比什麼都沒有好對不對

碎碎唸了一堆

還不過是給藉口自己懶惰下去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