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又有新成員了

前天出遊 在金山老街聽到有超大聲的喵喵叫

我沒聽過有貓叫得那麼大聲的 好奇之下想知道牠長什麼樣子

哇...也太可愛了吧 沒想到這叫聲是一頭那麼小只的BB貓

臉還長得那麼無辜 叫那麼大聲應該是肚子餓了吧

附近的停車場員工說 牠媽媽早就跑了 每天都只有牠一個很可憐耶

聽到這裡...大家互看了一眼 就一手把牠抱走了 嘿嘿





所以那天出遊...我們又多了一位新成員

第一天就跟我們跑了那麼地方 招待還算不錯吧

大家在照片裡看到的小紙箱裝著的就是牠了 Mayble的母愛都給激發出來了媽呀







因為是在老街遇到牠的 所以幫牠取了一個很古早味的名字--枝仔冰

沒錯 是用台語發音的 很台吧

很小一只 大概只有一個月大而已






一直說貓的事 都忘了寫一下出遊了

這是我們開車去金山的沿路風景 很美對不對








到了老街 當然是吃東西時間






今天的Deb跟Mayble整個非常搭








老街的特產是老人 我坐過去跟他們說了兩句台語

換來的是充滿問號的臉...








接著還去了看女王頭 

聽說她越來越瘦了 快多看兩眼








走得累了 找個地方坐坐等待晚飯時間

大家都懶洋洋的 我專注在跟貓玩










她們說我今天的打扮欠揍不起來 我不相信

跟Ded PK了一下 大家一致認為我贏

謝謝大家對我的肯定





再來個四人賽 Mayble加入...

好 我認輸







吃完晚餐還去了海邊放煙火 

極速逃亡的事...不方便講 哈哈(提示:跟水警有關...傻的都猜到了吧)











回家前再到陽明山喝東西

很充實的一天








提外話 有誰想跟我們一起慶祝LS生日嗎

我那天會變兔女郎喔 呵呵

想一起來玩的 去LS BLOG看詳情吧

http://www.wretch.cc/blog/LSworkshop/23930891







P.S. 我昨天開始就發燒了,不過我沒給豬附身,只是普通感冒而已...

我也不知道說來幹嘛...其實生活一切正常...無聊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