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天



在空調的房間待太久 突然渴望窗外的熱空氣

推開從沒打開過的大窗戶 潮濕的熱風往身上拍打

竟有說不出的舒暢感


剛洗過澡的身體又冒汗了 這次我沒有把汗抹掉

我想把汗水收集起來 把裡面的不快一併隨著毛孔散開

一邊流汗一邊工作 身上的衣服都濕透了 還是不想停下來

完成工作順勢躺在地板看著天花 好讓腦袋放空一下

情緒還是很低落


爬起來走進浴室 把蓮蓬頭打開 湧出來的熱水把我從頭到腳再沖洗一遍

感覺終於有好一點點





目前也只好繼續忍耐 等待雨過天晴的一天

工作也開始排山倒海的來



CHEER UP起來吧! 我跟我自己這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