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看到新產品一箱一箱的到達 心裡也輕鬆了不少

最近連發夢都會夢到工作的事 這証明我真的很著緊

今天也開始陸續發佈產品消息了 


這樣子就一年 也太不可思議了吧

從零到現在 一切都像發夢 

我真的開店了嗎 品牌原來一周年了耶 不是吧...

有時候我都會這樣反問自己

知道不少人很期待我們新一年的轉變 老實說光是年底的秋冬系列就夠我傻眼了

傻眼的是我沒想到 原來一跨就跨那麼大步 很多一直想做卻做不成的產品 都一一實現了

感覺品牌比我本人成長得更快 我都快要跟不上它的腳步


我這個人事業心其實不重 也沒想過要做什麼成功人士

不過工作時會想把事情做好 這是對自己的一種要求 

對我來說對自己的看法是很重要的 也是讓自我價值良好的一種方法 


記得有句話叫滴水穿石 其實有時候不需要設定什麼大目標 什麼很高遠的期望

正所謂計劃跟不上變化 很多時候都想了太多

其實只要把手上的事做好 慢慢累積起來 自然就會有成果

我大概就是這樣活下來的 

對於公認少根筋的我來說 生活開心就好 也算是容易滿足的人


今天的網誌碎碎唸得有點嚴重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可能是給那一堆箱子刺激到了吧 整個非常亢奮 

想要跟大家分享當下的心情 就上來唸一下 


還有還有 一周年活動的參加名額已經有結果了

下星期初會有電話通知 大家要留意自己手機啦 

在幾百封信裡抽出的五十位朋友 加上可以帶同一位朋友參加

所以那天店裡有可能會擠進一百人 還沒算自己的朋友 

光用想的應該會很熱鬧 

再想到我的兔女郎裝扮會有那麼多人看到...就開始焦慮了起來

我的媽壓...開始剉了救命


P.S.這一篇超像自己跟自己MSN的 我大概是瘋了



再P.S.新產品其實已經發佈在LS BLOG了 是我第一次設計牛仔褲耶

http://www.wretch.cc/blog/LSworkshop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