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直接的想法 

我想奇摩一定有某位員工是這裡的常客

三個月上了六次奇摩首頁 雖然是誇張了點

還是想在此說聲謝謝

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 可能是最近新聞很少也說不定

但至少是覺得這裡還不錯吧 哈哈


謝謝你喜歡我的部落格

看到的話請留個言吧 這樣感覺實在一點





>>

我的攝影展已經在DARKROOM CAFE開始了

是我曾經推出過的老人攝影集濃縮版 

數量沒有很多 算是很小型的一次

照片是兩年前拍下的 其中有一張老人照是我本人

是化了老人妝的我 有興趣可以來找找看

台北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37巷20號1樓


這一系列照片全以底片拍攝

其中幾張 回顧一下 












>>

很久沒好好拍照了 

最近的心情忽高忽低的 應該算是很適合拍照的心情

事實上有幾卷底片還沒沖曬就不知道跑那裡去了

家裡真的亂得很 為什麼我天生沒潔癖 真糟糕







>>

工作很繁重 昨天一直忙到早上八點

然後失眠到十二點

沒錯 就是剛剛

腦袋裡全都是這兩天要完成的事項

眼皮閉著也會發抖的精神狀態

下次假期最快要在十月五號吧

套用你的一句話 就飛一飛出去吧

突然覺得自己很沉重 還飛咧 跳不跳得起來都成問題






>>

失眠自然就會想東想西的 

我突然想到 我這性格真的很糟糕

從小就出了名的個性古怪 也沒什麼朋友 尤其是女性

品牌高跟鞋化妝品包包什麼的 

我沒有一樣注意行情 自然也就沒了共通話題


聊到有關男人話題 我也沒多少經驗

通常給嘲笑是笨蛋一角 也不知道是我笨還是大家過於聰明

不需要過於計算吧 累不累

對這方面我可真的神經很大一條


我也很怕是是非非 

那就緊閉我這張嘴 安份的做木頭人就好



至於男性朋友 也因為我性格太慢熱

一開始都會覺得我過於冷漠不敢接近

又或者自以為我是小鳥依人型的

認識後才發現有落差 也就不好意思了


事實上我聲音也算娘娘的 外表也大概像個女人

以性格來比較是有那麼一點突兀啦 

我說的不是粗魯之類的 應該是處事態度比較剛強吧 


不過最近我發現在我身邊的人都有一個共通點

這應該是我們會聚在一起的原因吧

就是女生沒有很女生 男生也沒有很男生

我不是在說GAY or LES

就是那種是男生卻又帶點娘娘的(喜歡女生的啦)

是女生也帶點MAN MAN的(也有喜歡男生的)

不知道大家懂不懂

 
反正我們當中是沒有看到HELLO KITTY會大叫很可愛那一掛的

我們是屬於反白眼那一型 有沒有懂 哈哈







>>

沒睡好就是會一直盧

唸一堆的很像老人 事實上我也不記得自己說了些什麼


又一個哈欠...要給我打就給我睡嘛貓的

不要耍我啦拜託


昨天我還特意去買美麗日記咧 對我來說算是件罕見的事

套用我妹的一句話 

沒有美麗日記 我又如何美麗下去咧~


好 我相信你 

現在就去試試看這個什麼白松露什麼面膜

話說這是我昨晚在便利商店買綠茶時瞄到在鏡子裡發灰的臉

接著良心發現付出了這49元 

我覺得我突然像個女人了 內外都女的那種


話有點太多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