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情緒好低落

不知道這種算是什麼感覺

很疲累


昨天敷面膜前把臉洗乾淨

看到鏡子裡的自己才發現 我已經很久沒好好看過自己了

這段日子生活得很衝 工作時很拚 玩樂時很瘋

可能是要平衡那股壓力吧 兩頭都走得很極端 足以把我精力磨光


我盯著下垂的眼皮 加上新出現的第二層眼袋

這張臉真的有給殘到 而且在這幾個月尤其明顯

平常大家都問我怎麼保養 其實拍照時閃燈往臉上打 說實在還需要什麼鬼保養

看到今天的自己 心裡有點矛盾的感覺 

怎麼說我都還沒嫁人咧 太快變殘會不會有影響

好啦 我知道不是說冷笑話的時間


現在大概是我需要問大家有什麼保養之道了吧

(突然想對自己好一點 卻有無從入手的我)

朋友叫我要不要化妝濃一點 或者是眼線粗一點這樣看上去也比較精神

尤其是現在要見的人多了 大家都畫了全妝 我這樣看上去還真的有像營養不良

說實話要化這個妝我還真不知道如何是好 第一件事是要去買一瓶粉底吧

更不要說假睫毛了 我都貼得歪歪的 上一次用假睫毛應該是快兩年前的事了 

而且我有怪癖 就是化妝不能有顏色 嚴重的程度包括胭脂都不太用

如果要化濃妝 我會選擇直接跳到煙燻妝那邊去 沒有中間就對了

當然煙燻的妝很少用 通常都是畫好玩的


本來一路走來這樣子是沒問題的 不過最近看到自己的樣子心情都變差了 

聽說已出現的眼袋很難消掉 我可不想永遠掛著四層脂肪在臉上

唉~美容院就是賺我們這種女人的錢吧

不過我真的沒這個時間和耐性 還是算了吧


朋友們 如果是你會怎樣喔

可以對自己好一點同時把工作顧好嗎

或者是把自己藏起來任由它一直衰老下去吧

生活真不容易耶 突然語重心長了起來


怪不得一堆妹妹嚷著要當貴婦 果真很有遠見

只是對我來說 這目標有點乏味罷了


很想訂一個期限給自己 三年後來一趟長期旅行怎樣

希望可以當一次背包客

 
又或者等到一切上軌道了 就放開一點讓它自己成長

起碼不會像現在一人當三人來用 

這不是因為人手不夠 是自己放心不下

想要把自己操死就對了


其實今天已經很累了 不過還是想上來說一下

心情很奇怪 我也不知道該怎樣結尾了

現在睡美容覺還來得及嗎

晚安



P.S.很女人的一篇網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