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月前可以一口吃下的 

現在只能塞半顆了





仍然是過動兒 媽真的不好當





發現用視訊拍照真的很方便

不過換作是MO仔的話 鏡頭可能塞不下








>>

今天去看了聽說

是一套讓我很有感觸的電影

超過一半時間都處於眼紅紅的狀態 同行的想不通問我哭點在哪

大家都沒有哭嗎 不是吧 難道真的是我太感情豐富

可能要有相關經歷才會懂感傷的點吧






>>

入鄉隨俗的我今年中秋也有烤肉

對火氣太敏感一吃牙肉又腫了

消炎藥吃太多不好吧 只好狂灌水了






>>

兩天前 是我第一次去這類型的場合

很熱鬧 不過我這性格在外頭是瘋不起來的

也不習慣在自己店以外的地方喝酒 大概是個很需要安全感的人吧

結果讓我變成了清潔女工 你們的嘔吐物真的很嘔








>>

我發現我的開關打開後性格真的相差很大

如果在一個陌生的環境加上陌生的人類 我整個就變成了木頭人

腦袋卡住了手腳也卡住了

相反在自己熟悉的地方 就算面對的仍然是不熟悉的人

我卻可以多話到一個很歐巴桑的地步

一直唸一直唸然後自己傻笑 害攝影師都以為我喝了酒還是怎樣

現在擔心的是鏡頭一轉以後 我的跳TONE感不要讓大家覺得我是瘋子就好





>>

一直想找機會出去逛逛

好不容易等到今天這假期 天氣卻差到不行

下雨天可以做點什麼咧

我是說除了電影院KTV以外又適合跟朋友去玩的地方

..........


大概睡醒後答案就會自動出現了 

我們的生活本來就沒什麼計劃不是嗎 哈哈

只是Mayble不在有點不習慣 她現在應該玩得很爽吧 

 



>>

我的保養計劃打算從眼睛開始 

我要買一瓶眼霜好好對待自己的眼睛

另外看過了大家的化妝教學 謝謝大家的熱心

有時間會拿自己的臉試試看 再拍照給大家看看

只是照片跟真人看會有差 大概要找個朋友親眼過目再給我點意見才行

貼心的朋友還送了我化妝雜誌

都幾歲人了 現在才來研究這一門技術會不會太晚了點

不過只是試試而已 如果看不習慣就打回原形吧 反正也沒損失





>>

最近是遇到舊朋友和認識新朋友的高峰期

是我比較放得開了嗎

會不會是看了"沒問題先生"的效果

YES!MAN!

現在誰say no都會給大家一直指著罵NO MAN NO MAN

電影的影響力真的很大 還可以把一班人的智商變低







>>

看到這時間會傻眼吧 我竟然還沒睡

話說我昨天夢到我們給喪屍吃了 

吃了很久的一個夢 跑來跑去有夠累的

希望今天夢裡我是喪屍 或者是人類可以吃回去之類的

這就是所謂的食物鏈吧 

好吧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