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星期一的疑似颱風天嗎

參考了大家給的建議 一直在掙扎的我們

最後爆冷門選擇了這裡 


除了可以重拾青春 還可以消耗體力

台灣的湯姆熊確實是個好地方 

我最愛跟小朋友搶東西玩了






硬擠上去






硬擠進去




是個不要臉的大姐姐





這也是個發洩情緒的好時機

你們通通跟我去死吧






有囂張到






還可以順道練習一下手腳協調性






和節奏感






你看我們三個好像傻子 各玩各的






把網帽弄歪 就可以變成西門町小孩





這樣的模樣 說我是國中生還是會有人信

(自己說的知不知醜)




可憐隔天起床手臂酸到不得了

大概有十顆檸檬

不過下雨天去那邊混也是很不錯





>>

今天晚上偷溜出去看幾米展

喜歡那裡的氛圍 

很彩色的憂傷 很童真卻又很複雜

有感染力的一個展覽


































文藝氣息裝不出來

硬來就會像我這樣









看上去就是個功課壓力太大的學生

(又是自己說)





五點了 大家猜猜我這次又要幾點才入睡呢

A.6點

B.7點

C.8點

D.以上全部都不是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