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新竹之旅 有說不出的虛空感

行程很豐富 感受卻很平淡

早上很歐巴桑的去喝了個早茶

才六點多 還學人看報紙







吃飽了 就出發往新竹

第一站是去老街 在停車場差點蹍過一條人命

老伯 你也太寫意了點






星期一店鋪都沒營業 整條街很冷清

只有這一位仍然很積極的在炒麥芽糖






還有這只狗 也很積極的靜坐中

真是很悠閒的一個下午






買了柿餅 就到處閒逛一下

古老建築是很漂亮 不過很多都給圍欄檔住了

巷子裡的特色小店也沒營業

大家都是星期一店休喔 包括我們...

在這情況看來不是好事吧







難得出門的底片相機 有點無用武之地的感覺







繞了一圈 就默默的回停車場了

老伯還在睡 還換了個姿勢 看上去睡得很爽喔






聽麥芽糖伯伯說 附近的冷泉值得去看看

反正沒什麼主意 也就去吧

到了冷泉 那個本來頗有氣勢的瀑布 不知道為什麼水有點乾掉 

還呈現了有點像牆壁漏水的狀態

那既然都來了 就在溪邊玩玩

還買了網子抓魚咧

Chris二話不說就把他的照相機往我身上掛 然後就赤腳跑下水玩起來了

兩台照相機在脖子上的我 身價突然多出了十幾萬

老實說真的不敢下水 不小心滑倒真的會死得很慘

看她玩得多高興喔...還蝌蚪咧...





坐在岸邊的我 給小黑蚊咬了十幾口

皮都快給我抓破了

離開了冷泉後 我們也不知道可以幹嘛

剛好記得之前在公路上瞄到小人國的招牌...

那...就去吧



四點半就要關門的小人國 我們三點半才到

一個小時內我們要環遊世界 好拚

用光速的步伐把小建築物一個一個看完 頭有點昏





我個人是衝著他們而來的

你看我童真都回來了









 
還有故事館 是最有滿足感的一個地點
















過得很爽的Mayble 在意大利跳那麼高還扭傷腿






可憐我們只能跳迷你版的 比你利害是腳還好好的






臨走前我們還幹了傻事









留個念





全程步伐都很快 也不夠時間慢慢的看那些小建築

更別說那些SHOW了 大概全都下班了吧


後來想說找一家湯姆熊發洩一下 試圖把自己的活力招回來一點

先找到了第一家 發現全場都是賭博區...

我們這些幼稚鬼 不喜歡

再找別家

好不容易找到了 賭博區竟然佔去三份二

兒童區只有那麼一點點...

可是我們已經有點累了 就...隨便玩玩就好

很虛的玩了一下下 就去廟口找吃的 然後就開車回台北了


光看到這 有虛到對不對



我打這篇網誌也打到人呆掉

你也看到人呆掉了吧

相信我們的表情是一樣的

好想睡喔 很奇怪吧...



P.S.星期六有新品上架了

是我之前那條骷髏頭裙子 再加兩款新版型的男裝上衣

詳情已公佈

http://www.wretch.cc/blog/LSwork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