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天參與了朋友舉辦的選秀比較

當然我不是參賽者 只是去湊湊熱鬧而已

以中性調子作主題的比賽 對我來說很新鮮

平常以為自己也算是中性那一掛的

看了比賽 還真的自愧不如


我問我朋友 如果今天你不認識我

我走進來你會以為我是參賽者嗎?

她思考了一下..."大概會吧"


不是吧...我內在可是藏著位少女難道你看不出來

然後我指著Mayble..."那她咧?"

"會!"


哈哈 完全不用思考耶 

人家正等待著生命中的白馬王子咧   

這次可真傷透了她的心 





>>



枝仔冰又大了一個碼 很可愛對不對

加上那位歐巴桑的背景還真有母子情


上次為了生日買的歐巴桑睡衣 一直放在店裡

這天下班後跟朋友在喝酒聊天 把它換上了真是一整個爽

在店裡看到我穿這樣 說真的還滿逗趣

胸前的玫瑰花更是經典





大家別以為我常抱著枝仔冰就是偏心

MO仔可是一只不給人家抱不給人家摸的貓

(小時候還好 長大了脾氣超臭的)

正所謂只能遠觀不可褻玩焉





>>

我喜歡秋天

很適合上山的日子







 


晚上的陽明山也很漂亮

涼涼的吃烤肉真讚






加油站的站狗 也太可愛了吧









>>

最近拍的底片照 還沒拿去沖曬就不知道跑哪去了

不是說處女座有潔癖的嗎

我還真是混亂到一個極限


那一期我猜的人不可以貌相 老實說我有共鳴到

尤其是一號 我們的理念也太相似了哈哈





>>

這一篇網誌有點無聊

我整個人就是在放空 把我魂招一招回來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