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將來臨的萬聖節 感覺氣氛沒有很濃厚

可能是台灣不流行節日佈置 不管是聖誕或萬聖節都少了那一點玩樂的氣氛



我自己是個很愛過節日的人 尤其之前在香港的生活 

雖然沒什麼朋友 也會自己在家佈置一下

搞那麼多也只有我一個人在看是有點孤單

只是那時候的孤獨某程度也是自己刻意營造的 

不想節日變應酬日的我 那還不如悠閒的在家渡過更好

別人會覺得我很孤僻 

我卻覺得生活變簡單了 樂得清閑也很不錯


又愛過節日又怕人多 這是件很衝突的事

這也是我愛為自己家佈置的其中一個原因

很沉醉在自己世界裡的一個人 



來了台灣人有比較外向 

除了是因為工作類型不同 認識的朋友圈子也不太一樣

喜歡這樣的相處模式 很簡單很直接

所以在這裡渡過的節日 都比以往熱鬧 



今年情況也有很大的改變 這令我暗自興奮了好一陣子

萬聖節還有幾天就到 整個已經非常期待

我為節日佈置的場景 再也不用默默一個人欣賞那麼孤單

雖然也只是亂弄一通 也希望能彌補這裡沒太大節日氣氛的遺憾


下星期的LS應該會很繽紛吧 還會有萬聖節佈景讓大家拍照留念

佈置可以和大家分享 感覺有划算到(那堆東西還不便宜...)

大家可以來問我們拿糖吃 來搞事的我們會考慮真的把你殺掉

畢竟在這幾天大家都分不太清誰是死是活的


我們還在計劃有什麼可以配合的 

很想過一個有節日氣氛的萬聖節 

有興趣的也歡迎過來跟我們一起玩


如果有什麼別的計劃再告訴大家 






>>

我的佈置情意結蔓延到Restaurant City那邊去了

為了我的餐廳要有萬聖節氣氛 我的coins只用剩幾千了...

那堆東西真的不便宜貓的!






>>

我的作息時間正常到不得了

說了大家都很難相信

這幾天我十二點就睡了 然後早上起床

每天好像自己做了什麼大事一樣 忍不住要稱讚自己起來(神氣)

起床還忙著照鏡子看看眼圈有沒有小一點(沒有...)

眼袋有沒有小一點(也沒有...)

嗯......好吧




萬聖節那天連化妝品都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