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髮染金是壞女人

那天生金髮染黑的...是改邪歸正? 


有刺青的是壞女人

那沒刺青的...就是清純玉女?


外表上的改變是因為交了"壞"朋友

那我從前的自閉...是為了不想結識"好"朋友?


我算不上是乖女孩 但壞我也談不上 

這也不是隱藏自己 外表只是一件外衣 換一下款式需要理由嗎

如外在沒有好壞之分 那又有什麼好隱藏不隱藏的


我知道很多人喜歡從前的我 那我只能代你們向我的形象指導說一聲謝

不過說得好像我內在會跟隨外表變好變壞 那會不會太忙了點



你們所謂的了解 只是我外在的那層可見光譜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