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已經有趕快躲起來了啦...拍謝~~

鼻敏感有好一點了嗎(內疚中)


好啦...小孩子不懂事嘛 方先生你就原諒牠吧




可憐的道具...

廣告公司的人一走我們就開始玩了起來

裝模作樣的 太白爛了 哈哈哈

我的小叮噹裝束還真的ROCK不起來







MAYBLE就不一樣了 有著搖滾魂的她一整個氣勢非常強







愛耍帥的CHRIS這次也放下了矜持

演出了阿呆阿呆這個角色 

沒辦法 誰叫她沒頭髮可以甩







好啦...還你一張帥的(對...我是有點剉)







我還當上了唱歌老師 一看表情就知道是老派的

MAYBLE這學生很難教








>>

這天的LS好像發生了命案一樣 






沒睡覺的我 當天處於極度恍神狀態

大隊離開後還要佈置店裡

後來撐不住 只完成了一半就去睡了



昨天繼續下半部 要佈置那麼大範圍真的很費神

爬高爬低的 好像猴子一樣









一直到半夜 終於比較有樣子了


















好累........






還有付出了肺活量的趙先生






還幫忙變出了一堆小蜘蛛 魔術師真好用






MO仔也來了幫忙






來掃個地吧






貓還是不適合做家事......





>>

終於等到了這本書

很喜歡 

買到了心頭好心情非常好








>>

萬聖節當天我們全部都會變裝出現

要來的朋友...你們知道該怎樣做了吧!

有誠意的裝扮可以拍"全體大合照"

沒錯 是大大大合照 是節日必需的環節吧!

我們那天可是很用心的咧 大家就配合一下嘛


還有萬聖節特餐的事明天會在LS BLOG公佈

另外女生的長袖TEE連身短裙 消息也已經發佈了




這幾天要留意LS BLOG

隨時都有新消息公佈

http://www.wretch.cc/blog/LSworkshop

感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