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應該有不少人期待吧(自以為)

相信會是很長的一篇 而且會分上下兩集

就從這裡說起吧




大家還記得我們的萬聖節兒童餐嗎

盤子上那個表情豐富的黃椒紅椒

其實是我前一天半夜默默完成的

拿著小餐刀慢慢的割 每一個都有付上感情

有吃到的朋友有感覺到我的愛嗎 哈哈





這可不是一下子就能完成的事 我集中精神太久人都秀逗了





都已經早上了 還在為店裡最後的佈置衝刺著

萬聖節刻南瓜 是我一直想做又沒做過的事





基本上看到星星就猜到是我的傑作

第一次做成果還不賴





點了燈就像賦予了南瓜生命一樣

我直呼很可愛很可愛 突然變成了HELLO KITTY廚窗前的女孩們

想不到我女性化的一面...是給南瓜激發出來的





背後還有我的簽名 感覺很好

就像TOYS STORY的WOODY腳底給寫了ANDY一樣





一切準備就緒 就等待天亮的來臨

睡眠不足 還是撐出了精神來

這可是我很愛的萬聖節


而且大家都很用心打扮 MAYBLE更成為了專業彩妝師

想不到有讀過設計的她 畫功真的很不錯

一副專業的樣子





你一定沒發現...她的另一面

可是會把人嚇到





忍不住笑了吧

別裝了 我就知道 哈哈




今天她妝容的主題是KISS樂團 

重點是她在幫博博化的妝是DMC樂團

兩大樂團碰面 畫面還滿妙的



今天CHRIS也化了大濃妝(我化的)

你看她黑眼圈多大 





我自己也不簡單 這應該是我最濃妝的一次吧

最誇張的是這個妝我化了兩個小時 時間主要是花在眼睛上

一邊看著美人誌的教學 一邊在臉上塗上塗下

光是假睫毛就折騰了我一個小時

這一切只是為了讓自己看上去成熟一點







沒錯 我是只南瓜

說實在我真的對南瓜很有好感

難得大家都覺得南瓜裝扮跟我很搭(這是讚美嗎...)

可是我又不想感覺像幼幼班演舞台劇的樣子

只好在妝容下手重一點 才挽回了一絲的帥氣(真的是一絲而已)

你看我頭上還有梗咧 






晚上客人比我們預期的還要多 

一直在廚房裡忙的我 連晚餐都沒時間吃

給大家看看我們在廚房忙碌的樣子

看上去這個廚房怪怪的





在切吐司的MAYBLE 妝效非常強烈

手上還拿著刀子 





還在忙著洗碗的小丑和貓女





我累到腿都軟了 

唯一坐下來的時間 就是全部餐點都完成的時候

轉眼已經快十點了 忙碌的時間過得也太快了點





終於有機會吃點東西了 DMC直衝進來簡直是用搶的

我在旁邊連想加入的力氣都沒了





看上去很好吃咧





博博的DMC妝容 配上吸血鬼的裝束

只能用帥字來形容





吃點東西總算回復了體力 就在廚房拍起照來

我們這一群應該是忙瘋了

順帶一題 這就是我變身後的樣子






還可以再變 這大概是一顆柳丁吧





它...生出腳了





是很無聊 哈哈




後來有朋友上門踢館 果真是個強勁的對手





她一直要我變南瓜 把我頭往裡面塞

然後邊說好白痴喔好白痴喔哈哈哈
......

真有那麼白痴嗎 哈哈 





還有 當天說真的有點失望

來店裡的客人都沒怎麼裝扮

我知道有很多朋友想合照 可是請恕我們說一聲不好意思

同時也想說出一些感受

1. 我們原意是大家一起裝扮一起瘋 這樣拍照下來無疑是好玩的 

但如果只有我們單方面配合 老實說會有自己變成遊樂場裡小丑的感覺 

那種看著你大笑然後要求拍照的感覺不好 這一點正常人都應該懂 


2. 我們也算是有原則的人 同時我們也很有信用 

你敢瘋我們就陪你一起瘋

就像這幾位客人 

本來沒裝扮不重要 如果真的想參與自然會想到方法



 

後來陸續有客人自己要求加入 只能說這真的有讓我們感動起來












說到這裡 其實才只交代了上半場而已

記得我說過我有兩個裝扮吧

下班後的樣子跟南瓜裝還真的差很大

雖然不是什麼性感的裝束 但還真的不太能認得出我來

想知道就留意下一篇網誌吧 

另外這部份的照相簿也開放了




看到這時間就知道這個節日又把我的生理時鐘打亂了

好啦...我會盡快調回來的

早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