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笑。。。

唉~~我就知道



下班後立即回家變妝的我 

把南瓜嘴抹掉 眼妝也變更濃了

折返店裡 開始了我們的私人萬聖節派對


今天出現了很多新朋友 大多是朋友的朋友結伴一起來的

難得大家也是愛玩之人 竟然一下子就熟絡了

我們店裡也稀有地出現了一班徹頭徹尾的女兒家

男生們帶著感激的口吻說...這才是女生/人生喔

隨即給我們三個K了一拳








怎麼說今天的我也有點小突破 吃肋排也嫵媚了起來





當然 這是假像






後來一群人決定浩浩蕩蕩的遊街去





今天亦是黛小姐的生日 為表敬意我們一行二十人直衝她的所在夜店

為的就是一起向她說聲生日快樂 





很high的Mayble還衝上台當起了MC

膽子真的有夠大






逗留了一會就離開了 下一站設定為華納威秀

我們目的不是夜店 而是夜店門口的人群

因為我們今天要做的是 快 閃 黨!

題目設定為 "突然死亡的一堆屍體"

方法很簡單 先準備好自己的身體

然後看到人多的地方 大聲喊123

接著全部人應聲倒下就可以了

像這樣





這樣




跟這樣





還有那樣






同場還加插了趙先生跟洋人比武片段

洋人說:你穿著的是我國的士兵裝

趙先生說:那麼巧 你穿著的也是我國的功夫裝

一段友情就這樣萌芽了








給K.O.了





這位外國BB長得很可愛





還有無數的大合照 今天感覺人與人的隔膜都不見了













後來肚子餓了

就大夥去吃宵夜去

滿座的陳家涼面 我們只好坐在門口

地上都躺過了 沒什麼好怕的





吃到一半 

給我瞄到對面的店裡 竟然有人穿著LS的衣服

大家二話不說把麵扔掉 直衝進去連聲答謝

雖然給我們這一群人嚇到了 可是還是乖乖的拍下了合照






在夜深人靜的街道上 玩著兒時的玩意

穿著奇怪的服裝 投入十元硬幣

一切都那麼的......不正常





我頭給卡住了





下班前已經很累的身體 此刻腦袋也已經發空了

喝著豆漿 一心只想睡覺

像個吵著要回家的小朋友

嗯...邪惡的小朋友






假髮好重 我脖子好痠喔





卸妝前最後一照

下次要看這個樣子的我 不知道何年何日了





瘋狂的萬聖節就這樣過去了

要玩當然會有代價 接下來的日子又有新挑戰了

既興奮又帶點不安

不過也是時候管束一下自己 玩太兇真的會影響專注力

相信我可以更有效率 

就忍耐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