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台灣那麼久 一直想去台北車站旁的香蕉新樂園看看

我最愛看一個地方的歷史了 


這次還是用底片相機的我 這習慣讓最近的網誌照片數量大減

畢竟出門還是不想手拿兩台照相機

負擔會影響出遊的心情 所以也只會二選一


記得以前認識的一個攝影師 他有一個箱子專門收集拍攝過的底片

裡面已經堆積如山的數量 看到時有讓我傻眼了一下

(好啦...我想到的確是沖曬費)

他說 這堆底片都是他的回憶

紀錄回憶 只要有紀錄到就好

就算幾年後才沖曬 意義也是一樣

回憶不就是等到幾年後回味才更有味道嗎



我想一想...也是有他的道理啦

我承認這方法也是滿酷的

只是我的存款比較適合分期付款而已...(汗)



這次的照片 也是問CHRIS拿來用的

幸好有她陪我去 才有人幫我拍照留念一下



平衡力一向很差的我 竟然有成功了幾秒鐘





還有一些小遊戲 












周圍的舊建築也很有趣

可惜環境照都在底片裡 暫時沒得看














很享受這樣悠閒的一個下午

吃碗豆花 拍拍照








以前在香港 我也很愛逛香港歷史博物館

是我可以消耗一整個下午的地方

記得幾年前 我約了妹妹一起出門

滿心歡喜的她以為我要帶她去那裡玩了

不好意思...今天是去博物館是也...


臉色一變的她還是乖乖跟著來了(可憐咧)

不過她是有改觀啦 發現博物館其實也有好玩之處


曾經去日本的富士山附近旅行

連續幾天的博物館行程真的讓我感動不已

什麼時候可以再來一次!


我的兒子 你發育再穩定一點媽媽才敢出去玩呀

小孩子在青春期真讓人放不下心喔...


LS星期天又有新產品上架了

是很有殺氣的黑白臉譜


新款帽T也會在年底前全部上架

知道大家也很心急 信箱都快爆炸了

我們也很急啦 只是做事還是嚴謹一點比較好


這陣子會很繁密的發佈新產品消息

大家要留意LS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LSworkshop



還有LS在這個月覺得時機成熟了 也開始增加銷售點

希望可以方便一下台北以外的朋友們

暫時第一站是在高雄的Undergarden

是LS第一家正式授權的經銷店家

地址在高雄的新田路 高雄的朋友可以直接去他們網站逛逛

http://www.wretch.cc/blog/undergardenc



希望可以帶來一點方便吧

其他地區的朋友 請耐心等待一下

謝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