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小小世界越見廣闊 挑戰也沒完沒了的出現

一直窩在自己的小空間裡工作 終於也是時間出去闖一下

停滯不前的人會帶來停滯不前的士氣

開闢一條小路 讓大家都走得順利點

只是有語言障礙的我...相信這次可以訓練一下我的口才

(汗...)



最近會有點忙碌 過一陣子會有點寂寞

相信打網誌的頻密度會很極端


很忙的日子 會沒精力寫那麼多

寂寞的日子 會想辦法寫很多

就看自己的心理狀況吧


飛來飛去的日子 應該也會有點難適應

希望飛機餐也可以進步一點(雖然我每次都把它吃光)


新照片還沒時間整理 過兩天再給大家看一下我現在的樣子

只能說 我現在看上去還滿溫和的 哈哈


我手上那個手套這星期六也會上架了 剛好趕在這涼涼的天氣中

是我一直收藏了不少的手套類型 這大概已經可以稱為袖套了吧

其實還有一頂男裝的帽子 是很簡約的布製帽子

不過下次再說吧 


5點了...天還沒亮

是這裡雲比較厚的原因嗎


看不見太陽 它今天會上班吧

真的不喜歡下雨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