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從有了視訊以後 

平常坐在電腦前就忍不住想紀錄下現在的樣子

發現我無聊的程度遠超出自己想像


剛睡醒





出門前





剛回家




耍白痴




洗完澡





只差睡覺跟洗澡沒辦法 

其他的還真的是文迪360多面觀


視訊本來是用來跟遠方的同伴見面的

到後來跟自己感情還聯絡得不錯

這個人對人還滿親切的嘛...我對著螢幕說





>>
前兩天去了朋友開的樓上鋪(就是香港很流行的樓上小店)

每月會去日本進貨的她 店裡佈滿的都是女孩子會喜歡的小東西





我去旅行買最多的就是這些裝飾品 每次搬家都超頭痛的





這錢包的配色好亮眼





這項鍊用lace花布裹著一顆心型水晶 日本人對飾物的設計真的很有心思





這個包包我也覺得很酷 只是不太能搭我平常的打扮...

(穿得像男的手上拿著這個小包光想就覺得奇怪)





還有一些服飾跟化妝品 感覺開這樣的店也不錯

去日本進貨是工作一部份多爽






買了幾條內搭褲 我挑的款式很聖誕





這家店名叫"加点生活雜貨店"

大家有機會可以上去逛逛

香港皇后大道中222號啟煌商業大廈4樓401室 電話:2544 5588

逢星期一至五營業 去之前也可以打個電話確認一下


我最近變成了工廠女工幫忙點貨收拾東西 一堆小小的貨品要處理起來也不容易

這就是這工作唯一的煩惱了吧




>>
三個人擠一張床 睡前還進行了保養計畫

這裡大中小三種年齡層都有 臉上塗著海底泥面膜的樣子超好笑的






像我這種女生 很難相信有這樣的姊妹淘吧 

我的確是沒有 怎能想像旁邊的是Mayble跟Chris...好可怕

照片裡的是我妹跟我媽啦






>>
是機會迫自己看多點書

腦袋也需要定時升級一下








>>
我又開始了每個冬天會進行的動作

帽子不會嫌多 真的








>>
在這裡的生活越來越充實 步調也開始適應了

把工作做好是目前最重要的事 當然也包括了吃

相對想要回復我從前的體重更遙遙無期了貓的


為 什 麼 我 那 麼 會 吃...

(懊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