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對黃媽的祝福,
她現在情況穩定,只是需要一段時間休息,
最大影響就是暫時不能工作了。

也好,就該趁這機會把身體調養好。

這種情況,陪在她身邊的也是最不知所措的,
唯一可以做的就只能盡力減輕她的負擔。

遠在香港的我,現在也沒辦法長駐幫忙,
雖說要把眼前的工作先顧好,
但也希望能做點什麼,起碼有盡自己一分心力。



這是我的第一次,自己也覺得有點奇怪,
一直覺得親手編織的毛製品是很私人的東西,
也從沒想過用來當商品發售,
但這次卻覺得沒關係了。

這星期本來就塞滿了工作,但也希望能趕製出幾頂毛帽,
連同上星期完成的,期望能有接近十頂左右的數量。

想趕在聖誕節前出售,打算幫補一下黃媽的生活費,
算是一份集合大家力量的聖誕禮物。

但我還不確定會以什麼形式發售,
銷售點也因數量太少也很難平均分配,
這方面還在思考中。



其實也不知道大家對我編織的毛帽有沒有興趣,
而且因為是手織的,老實說價格不會訂得便宜,
所以有沒有市場我還不知道。

雖然有可能只是自己想太多,不過就只此一次,
就試試看吧。

款式不會只有一種的,但還沒有樣版給大家參考,
先織好了再說吧。




另外LS開了新專頁,代替舊的LS群組,
將來也打算在那邊辦一些抽獎活動,或者是問答遊戲,
加上我們本來就愛碎碎唸,這都會出現在大家的即時動態裡。

相信會是個跟LS聊天的好地方,誠意邀請大家加入。

http://www.facebook.com/#/pages/LITTLE-SECRET/200505740911?ref=ts





另外回答一下大家的傻問題。

門牙是假的,是因為有次吃蟹咬斷了...
很瞎對不對,可能是本來牙質不夠堅固,
不然就是那只蟹特別硬哈哈。


還有人問我現在的髮色是什麼,是用什麼色號之類的,
事實上這名為沒時間補染的紅頭掉光光髮色,
這種顏色大概要染染不出來,不管它死活一陣子就變這個樣子了,
看我瀏海有多長就知道了吧。
但這個像生意失敗的髮型快有轉機了,
這星期會管理一下自己儀容,
也是時候出來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