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兩天看了"花吃掉那女孩"這電影才發現...
原來故事的場景都在我舊家拍攝的,是我住的那一間有陽台的房子。

拍攝的時候我人還沒在台灣,所以出現的是房子裝潢前的樣子,
前後落差是有點大,舊有舊的味道,看到還是很有親切感。

幾個故事其實都在同一個場景。只是佈置不同。



>>
我的床讓我鼻敏感發作了,
加上眼乾就像雙面膠...
連空氣中也飄著細毛,想找副面罩隔離一下。






>>
昨天早上八點就出門吃早餐,
是睡飽的狀況下,好健康喔媽壓。






還能有慶致散散步,
我承認早上也有它寧靜的好。










>>
底片照快出爐了,終於。


>>
剪頭髮剪頭髮!
對著這個頭我快抓狂了!


>>
聖誕快來吧,我再這樣鐵定會變自閉,
我願意把工作暫停個幾天,就讓我瘋一下吧拜託。


>>
最後跟大家分享這兩條魚,
真的很有梗。





應該在新年貼吧這張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