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氣變冷變熱我也跟著變色,
紅+藍加起來就變成了紫藍色,
如果我不是變色龍就是溫度計PH試紙之類的。

其實本來只想修剪一下頭髮...
心魔嘛...我是沒什麼抵抗性哈哈!



帶著這顆紫藍色的東西去攝影棚拍產品照,
攝影師看到下巴立即滑落了幾公分,不說以為去了漫畫展吧。

午餐也沒吃就開始了工作,
跳彈床雖然不錯玩,但持續幾小時腿還是會軟的。
腿軟的肢體動作會帥嗎,不說會不會以為這是穨廢感,
嗯...那就別告訴大家好了。








>>
這刺青好可愛,也讓我很有興趣看他變老人的樣子。







>>
聖誕節還是不能缺少聖誕樹,從小的情意結,
自己還會在家哼著聖誕歌。






>>
27號會有新產品上架,這兩天就會公佈了。

另外毛帽還在趕製中,但可能來不及在聖誕前了,
12月底可以完成,到時候再通知大家。



又到早上,我的作息時候又變"正常"了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