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聖誕應該是我過得最充實的一次,
5天4夜的行程,我當起了嚮導帶大家走遍了港九新界,

別以為這樣一來我的生活會變正常,怎麼說旅遊大概都要早睡早起吧,
是啦...每天早上我都是醒著是沒錯,只是都沒睡而已,

大家回飯店休息的時間,就是我晚上工作的時候,
完成工作了,再安排當天行程訂位吃飯什麼的,
然後剛好可以給大家morning call,
一切都那麼的順暢,不說還以為是早就設定好的,
誰知道我每天都有打算睡覺的,
只是計劃失敗了...

最後一天結算一下,5天加起來睡眠原來不足十小時,
每天又在不停走路,我差不多用飄的,
行屍走肉就是在形容我吧。


這星期照片沒有拍很多,
路上人多得走路都有困難,出門還是輕便一點好。


平安夜當天上了山頂吃聖誕大餐,
還好兩星期前就預訂了位子,不然大家只能在上面吃風。

店裡送來一堆歡欣小道具,
可惜Mayble是走死亡路線,看後面那小朋友多嫌棄的表情。





Chris也幫不上什麼忙,雖然我知道你已經很努力。





其他人也有把道具變成武器的本事,不斷向我發出攻擊,
我又沒惹你們。





好像只有我最配合,看我多繽紛。





第一次在蘭桂坊倒數,雖然很熱鬧但感覺有點虛,
聖誕靜悄悄的來到了。







然後那幾天,也就是吃吃喝喝,就讓大家大出血變窮光蛋這樣。







這是我們三個的約定,好像有點土。







再加插一些照片,不順序的。


9個人吃的量,每次買單都不少錢,
Mayble每次都數錢數很爽,又不是她的奇怪。





牠怎麼臉長的那麼衰,剛好我也快往生了,
PK一下。





帶大家去菜市場感覺是個怪主意,
其實這次的行程也不太有旅行團的樣子,我是個怪嚮導。




坐電車很實惠,大家也稱讚這是個睡覺的好地方,
在西港城上車的我們,未到灣仔車箱內已經擠滿乘客,
尤其在天氣轉冷的這幾天,擁擠的車箱出奇的溫暖。





過了這幾天,大家又各自回到自己工作崗位,
跨年的寧靜會讓我很不習慣吧。

在這裡的工作進展得還不錯,但一切都在初步階段,
大概還要留個一陣子,希望中途可以有時間離開放縱一下。



年底了,我的毛帽第一款也已經完工,
第二,三款也只有一些後續工夫沒完成,
每款只有幾頂的數量,這是第一款。



紅黑混毛扭紋花式,帽頂有毛球,
帽子應該會選用拍賣的方式,手續這幾天會處理,
開放了再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