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試過把自己耗用至雙眼放空像只沒插電的機器人,鋰電池原理是先把電耗光充電才能使它更長壽耐用,現正充電中,尾指開始有反應像個死裡逃生的病人。
實況生活就連我的臉也是十分鐘前,沒睡意=不想睡的意思但事實我很睏。

昨晚是只飢不擇食的餓死鬼把家裡能吃的都塞到嘴裡,已沒食慾一星期的胃還是受得起這份大禮,叫鐵胃真不是蓋的,以為壞死的味蕾也有生命跡像認真可喜可賀。消滅了冰箱裡八成的存貨量,外加零食。吃了甜的就想吃鹹的,吃了鹹的又想來點甜的...沒完沒了。
本來還決定讓自己抽身順道避開那些複雜的人和事,罷工兩天大概能逗回身體跟腦袋開心,最後...才那幾個小時就默默回到了工作崗位...我這做娘的終於能體會父母對小孩又打又寵的掙扎心情,這時候罵髒話也是很難控制。
只是人大了就算痛得哇哇叫再怎麼大聲最後爬起來也是你眼前這一雙腿,畫面沒電影裡來的感人肺腑,事情往往幻想得太戲劇化但其實大部份過程都很默默,沒什麼可以等的,是時候散場了。


冷颼颼+冷清清的房間我身體出奇的溫暖,吃下去的熱量在發揮作用,特別在我的腰腩之間O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