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冷得要死把自己整個包得像粽子,這天氣挑吃的要小心一點,日本菜還真喚不起那團生肉轉化成的熱能,發冷大概能消耗一點熱量吧我想,畢竟我最近的生活不是吃就是坐跟睡,活動量最大的只有右手邊那根食指。

最近的心理糾結在理性與任性之間,雖然這一切無疑是讓所努力的變得更強大,但所堅持的卻令我無法抓緊眼前機會,竟然有重演過往經歷的那一段戲碼多熟悉又令人噁心。開始懷疑那些我嚮往和欣賞的大概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不想展示的可能是用放大鏡才能看到的一滴小污點,又或者他們已經找到了那平衡點好讓事情能往前走又不至於抓狂。這是悲哀嗎,還是人本來就該學習的一課,那我該死的還在幼幼班階段。

給我多一點智慧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