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四肢無力微帶點風濕痛纏結在左邊膝蓋,右肩膀的舊患隱隱作痛,我討厭這濕漉漉的天氣,視力變差眼球疼痛感覺需要睡個一星期才補得回來。
眼角下垂衰臉陪伴了我這兩天的生活,只差沒証實白頭髮的存在畢竟現在仍是灰灰紫紫的狀態,沒精力去補色就先讓它們枯萎吧。

>
很羨慕懂得用拼音輸入中文的人,半停頓的腦神經很多字寫不出來,倉頡的發明根本是在訓練人中文能力,詞窮迫使人開始要溫習字典真該死。

>
愛用的底片停產讓我心情低落了好一陣子,長期供應的店家也處於零庫存,只好把防潮箱裡的正片先頂著用,想到沖曬費又讓人捏一把冷汗。

>
窗外煙霧迷漫空氣中又是一堆懸浮粒子,濕氣夾雜著灰塵讓人只能隔著玻璃呼吸空氣,鼻腔喉嚨感覺不到清爽藍天也不知道跑哪去了真掃興。

>
明天需要早起對我這吸血鬼作息的人來說是一大挑戰,唯一成功方法是今天都不睡把自己操到累垮癱瘓才有機會倒頭昏迷。下午安排的行程預計拖著一副行屍走肉的軀體遊蕩街外,這一刻的我很需要蓮蓬頭一洗身上穢氣。

>
又要離開一陣子,不停遊走在台灣跟香港之間,連填寫入境表格居住地一欄都足以讓我困擾,辛苦你了行李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