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手機沒電腦沒網路的生活,完全脫離現狀的一星期感覺實在太好。雖說頭兩天仍然放心不下工作,幸好隨著掉到肚子裡的那一堆食物思緒同步飄到十萬九千里外,燒錢的過程很過癮接著是要做好心理建設迎接往後的一段荒涼期,起落太大人還沒回過神來。下一步是期待沖曬底片後的回憶重現,相信可以援救一下心裡狀況。

照片多得誇張是項大工程,正片負沖的部份首要是省出那一筆沖曬費,還有一堆半格拍下的負片。這次半格相機幫我省下了大量底片,畢竟決定只帶底片相機出發本來就是件自尋死路的事,在這情形下一卷可拍72張等於直接把成本減半。
一切都像發了一場夢,暫時可以証明事情真實發生過的只有強搶來的SD跟CF CARD,過千張的數量眼花到不行,光是整理就要三五七天加上放縱過後的工作量接踵而來,這個二月不太能放肆。



攝影集的分享會已決定在這星期天進行,地點會在香港的一家書店,詳情這幾天會公佈,同時也正在安排攝影集在台灣發售的事,有消息再告訴大家。


回來後面對的工作表是一連串挑戰,我喜歡這種不重覆又令人膽戰心驚的刺激感,有生之年要嘗試更多的第一次,雖然佔據大部份都只是單純怕悶而已。沉悶能厄殺一個人的可能性,不管結果好壞有試有保佑是真的,所以管他的那麼多試就對了。

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