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五天的旅程,該整理的照片都整理好了,很嘔心的是有自己的照片佔據了大部份,這說明有一名攝影師結伴去旅行還真是個很不錯的主意,也解決了每次沖曬照片沒自己存在的失落感。照片一下子看完會讓人想吐,接下來分個幾天慢慢說。

>
這幾天又有新的衝擊,這一年遇到的事都很超乎想像,如果是命運安排我只能說聲謝,因我打從心底仍有那份衝動只是取捨之下所放棄的不得不放手,平常心去等待不管成功與否有可能的話我會很感恩。

>
攝影集的活動時候和地點都已經決定,這星期天在油麻地的kubrick書店,詳情可以去他們官網看看。

http://www.kubrick.com.hk/kubrick/news_activity/index.html

>
換上深色床單是個壞決定,白天陽光照射下的灰塵和皮屑迫使我也潔癖了起來,一打開窗簾就忙個不停,眼不見為淨其實我是不介意,對人對事對物都一樣,少麻煩。

>
最近會常跑香港除了是為了LS的業務還有自己攝影集的事,有部份也是有關家裡的私事要處理,不是什麼嚴重事只是想安心而已,以後的主要居住地暫時仍在台灣,如果我沒有突然認識個老外又閃電結婚人間蒸發的話是這樣沒錯。

>
假髮像真髮真髮像假髮的日子,以後轉髮型買頂假髮就好多方便,去SALON一次幾千假髮一頂才900,感覺自己坐半天又漂又染的時間好浪費,當然這只適用在夏天來到以前,不然裡面剃個光頭會不會剛剛好。

>
LS有新的男裝發佈,是時候去Update一下了。

http://www.wretch.cc/blog/lsworkshop

>
還有遲來的毛帽,也是最後一次發售了。

香港的

http://hk.f2.page.auctions.yahoo.com/hk/auction/b14475591

http://hk.f1.page.auctions.yahoo.com/hk/auction/1122842547?r=1042672222

台灣的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8783670?r=1170527894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7163099?r=1170527894



一堆網址,打得自己眼都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