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是第一次身處零下的環境,早兩年出國工作都有過短暫的體驗,但相對這次的逗留時間較長印象自然也較深刻,尤其每天從飯店踏出門外那一刻還真想原路往回退...自問也不算是個很怕冷的人,口中嚷著冷身上穿的也不過三層衣服,受不了厚重的壓迫感我還是寧可冷死,腦中出現結了冰的屍體攤在街上然後有拖著小孩的媽媽經過指著說這個姐姐很白爛的畫面浮現。

朋友提醒韓國是個很乾燥的地方,但感覺還不錯而且我愛上了那乾涸的潔淨感,沒油沒汗的感覺真好,相信幾天不洗澡也沒人知道。

每天都在跑郊區,短短幾天已經坐過韓國的地下鐵,火車,計程車,公共巴士,旅遊巴士,渡船...本來有一天是想去逛街(只是在湊完整度),但逛了不夠一小時就知道這不是自己想要的最後還是跑到鄉下地方去,難道我骨子裡流著的是鄉下妹的血。

放些照片,看大家能不能感覺出當時氣氛,五天穿同一條褲子同一件外套同一雙鞋子,換的只有上衣跟配件還有...頭髮。


這是一趟平靜的旅程。





那幾天覺得自己像智障完全跟人溝通不了,看著那些OOXX字體很懊惱。





地上都是冰塊,是個練習平衡的好地方。





不怕冷的貓,真想偷偷抱回飯店。





這裡的餐份量都很大,每天喝啤酒是好節目。







隨便Snap.





這次主要目的放在參觀展覽館的行程,那天還遇上了下雪,往外跑像個小孩也忘記了溫度。





沒重量的雨,飄到臉上化回水,很喜歡。







雪感覺總是比雨乾淨,也不錯吃。







有想淋煉乳在頭上的衝動。






先這樣,再說。




P.S.上一篇網誌那頂毛帽不是LS產品,只是我自己作的手作品別誤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