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過後又要忙碌個幾天,趁今天晚上再寫一篇。

在韓國的餐點不是鍋就是烤的,不能缺少啤酒的日子讓我臉總是泛紅,有些女孩臉頰紅紅會很惹人喜愛,我會滿臉通紅只像包青天或是滷豬腳,命也。


不太習慣長髮一直打結搞得脖子癢癢的,一天比一天亂現在也宣佈死亡了,原來我對真髮假髮都是名殺手。為了可以多用一天,讓它休假了,還是短髮比較舒服。
這天出發到南怡島,坐地鐵轉火車再坐計程車轉渡輪,沒出錯有幸運到。




在地鐵上竟然跟阿珠媽聊了起來,她聽不懂我說的我也聽不懂她講的,雞跟鴨講看上去多融洽,我差點要跟她在那邊玩比手畫腳。




好像很會的樣子,亂按。




帶在路上吃的草莓也好吃得太過份。




坐船有夠冷,還是要死撐在船艙外看風景。





下船後的環境像踏進了另一個世界很唯美又夢幻,反正跟我不太搭...這天我超繽紛的媽壓。





沒看韓劇的人去湊熱鬧...看到一堆韓星海報,一個名字都叫不出來,但這環境真會讓人有想灑淚的衝動,這才算是旅行呀拜託!太感動...

我拍的待沖中,先看一下朋友拍的數位。









預先租下的小狗屋是今天的窩,讚翻了!
真是個靜修的好地方。




安頓好打算出門覓食,雖然身處森林但用不著打獵,只是這裡的餐廳很早打烊差點餓死荒野。
全島只有三家供應吃的有兩家早就關了,最後一家亦已到打烊時間,飢寒交迫之下令我發揮了與生俱來的求生本能。
本來堅持不再接待新客人的餐廳,不懂韓文的我只好用簡單英語希望他們能聽懂,最後用上可憐眼神加上三字經討飯成功。三字經乃"hungry"(手抱肚子做出痛苦狀),"no food"(攤開手板需要時左右揮舞),"die"(用手刀往脖子作自殺狀)。
老闆先看著我無言了幾秒眼神也呆滯,最後敵不過我以死要脅給了我們每人一碗牛肉湯飯,是名乎其實的討飯體驗。

太感人也快餓昏,趕快吃。





這天是我懂事以來最健康的一天,十點睡覺隔天六點起床,醒來後才是這裡的開始。
待續。




P.S.星期天的攝影集發佈會,當日亦會發售"在"攝影集,隨書附送LittleSecret小布袋一個,感激大家對我在攝影方面的支持:)

詳情已放到LittleSecret的Facebook群組,還沒加入的快加入吧!

LittleSecret Facebook Gr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