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繼續吧。


上面亮燈的是我們住的小狗屋,面對結了冰的湖景整個就像在天堂,還讓我自發性的淑女了起來...嗯...神明顯靈。





溫度低+不洗頭+頭皮冷。天時地利人和,回到長髮時的模樣自己看到覺得有點陌生...這女人是誰呀!
天還沒亮就出門,做晨操就是這個意思。





我承認那天我舉止有比較收斂,除了在冰上滑倒撞到屁股劇痛讓我罵了一聲X以外。




雪地採光超好,滿地反光板很適合拍美白廣告,一度誤會自己真的有變白。





頭幾個小時都在拚命按快門,那手套令我動作有夠笨拙,看上去好蠢。







不停擦鼻涕...兩小時過去鼻子也凍傷了。





是我人生看過最多的松鼠,差不多是一堆在你頭頂飛來飛去。





這時該來首旅行的意義,這環境真的冷死都甘願喔...





可以的話當然還是活著比較好。





硬要我去韓劇佈景合照,一臉不願意的有點欠揍。





看得出來我在比YEAH吧,有誠意到。




好不容易等到餐廳開門,這次不用討飯真好。用逆光拍的多夢幻有誰明白我牙縫都還卡著菜。





太陽出來氣溫有比較暖和,地上的雪溶化一路上很多人滑倒,重點是倒了地太滑人也起不來,隨街隨便就可以扶人一把的大愛在這裡發揮得淋漓盡致。





松鼠兄弟也在吃早餐還一臉怕我跟牠搶,一走近就拖著燒餅逃...我的臉看上去有那麼餓嗎?





環島一周回小狗屋收拾行裝準備離開,這小木屋真的很有趣,看比例就知道大小。





離開前來口挫冰吧,草莓口味的。









不捨的表情有夠造作,心情是真的啦。





旅程看似平淡,心的感覺形容不來這大概就是靈氣吧。
照片裡怎麼都是我的臉,除了是因為三八之外,也是因為風景照的部份都在底片那,過了年收了紅包就有了...寄望虎年。


P.S.LS的福袋年初一限時開售,裡面有LS絕版產品,我還把自己親手織的草莓毛帽放進去了看抽到的是好運還是歹運哈哈!
NTD1000一個,每包內藏價值超過NTD2200,這根本是半買半送的咧,新年就該這樣過嘛!

這是LS開店後第一次福袋活動,大家別錯過了!快去瞄瞄~

http://www.wretch.cc/blog/lswork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