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年的第一次受創,還沒對痛楚麻木的第一刀,皮開肉裂的感覺。

>>韓國遊記暫時不想繼續了,相簿已開要看的自己去吧。

>>兩天沒卸妝的睫毛斷了好幾根,想用剪刀把它們一下幹掉,混合了眼垢和臉油有夠嘔心,可我還是想繼續擺爛下去。

>>半夜的尖叫聲自己嗚不住,帶著廢掉的雙腿在被子外睡去,有如死去一樣。

>>唯一能讓我雙眼聚焦的竟然是開心農場還真不酷,只能應付放空作業模式等待一切歸零再復元。

>>從沒如此不想工作過,請容我消失一陣子有事不需問我意見你們就自己決定吧。

>>手腳冰冷,就這樣吧已沒啥感覺。

>>罵了最多的髒話,胸口給打了最多的洞,在這天氣下特別通風,刺骨。

>>我需要至少一星期的放空期,但早已安排的日程表不能變動,帶著軀殼應付餘下的這一切。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