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人惹我啦,那是上星期跟朋友聊天後的感想,發現大家都很討厭那一Type的白爛哈哈,但礙於他們身份職業都只能在心裡暗罵還要笑臉迎人也太心酸,那天發現自己太幸福嗨起來就情不自禁了,大家感覺不到我是在感恩嗎!(誰看得出來喔瘋了)
基本上這些話早在幾年前就想說了吧,現在算是回顧過去的心情嗎我也不知道,不過我討厭這種人是真的。

幸好我沒去想嫁入豪門或是當氣質才女之類的,這份自由還真要好好珍惜。
也不要跟我說什麼不夠大方之類的,問題是我為什麼要大方如果我是真的不爽。


>>上海真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地方,資訊封閉的內地使我很沒安全感尤其是工作的事,可能這反而算是真正的出國吧...


>>我算是個成年人嗎我是指心境,不然怎麼還是不懂解決大人之間的問題,還是這段差距是我永遠都追不上的距離。
說不定我看著看著那些大人太久,自己腳步其實是在往後退而不自知,這也是害怕的一種。


>>小時候的記憶越來越模糊了,大人的世界又看不懂,青少年的年紀也過了,有點分不清自己是處於那個位置,像在第四度空間飄浮。


>>來用力回憶一下過去:

我媽說我小時候愛亂大便這我當然忘記了,兩三歲也懂只記好的這小孩看上去應該不算蠢。

幼幼班上有一對孖生男孩,我記得他們頭很大,像巨嬰。後來合照裡發現原來我頭跟他們一樣大,是我出生後第一件不想面對的事實,有打擊到。

住在沙田的記憶只剩一小部份,那幾年我很愛吃新城市美食廣場的司華力腸,那位置差不多是現在的博多拉麵。

現在的SNOOPY樂園以前有很多小機動遊戲,我跟唐弟會在那邊坐小火車繞圈子一個又一個,臉上附帶著放空的神情。

頭頂上的疤是在小瀝源爸媽的床上跳彈床失足撞牆再陷進床邊鐵架造成,很白爛。

還沒有妹妹的時候我媽說我常對著空氣自言自語,有靈異到。

國小老師有建議我爸媽帶我去看腦科,她表示我缺少了小孩應有的互動能力有可能是智障,那時候我瞪了她一眼。

小男生天生就色,愛拉我絲襪掀我的裙子,很可惜我那時候還不懂罵髒話。





這是我嬰兒到國小三年級前的記憶,很不完整想到了再說。





P.S.那件結他長TEE發佈了,去LS BLOG看看吧!



http://www.wretch.cc/blog/lsworkshop


還有我的噗浪,還沒加入的一起來瞎聊。

http://www.plurk.com/Mo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