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人之所以令人討厭只能歸咎於性格上的衝突,個別對人的喜好也不能完全套用在別人身上。

差不多算是給是非陪伴長大,誰是爛人誰有夠賤這些話已經屢見不鮮亦已麻木。我對交朋友這事只覺得有機會接觸了再去想就好,別人口中的誰怎樣怎樣並不會影響印象,你覺得有夠爛的說不定會是我欣賞的誰知道?況且自己也常成為是非的女主角,有些很扯的聽到我傻眼不過還是會有人相信就對了,沒什麼好氣的早就明白這社會就是這樣改不了。也討厭那種分黨分派的小圈子,奈何這個由圈子組成的社會已沒多餘空間最後自己也終淪為其中一員,能分辨的也只有心態卻只有自己知道。

有時候也是會有點無奈,就算自己沒附加任何標籤亦會被歸類為同黨而遭到另一派不友善對待,簡單一個微笑也能說成是虛偽,多幾次就更糟証明我這人是真的很不要臉,最後為了減少誤會還是避免碰面好了,真是無奈又可悲。只能說還沒真正認識的我們有這樣的開始還真糟糕,對認識朋友又不太熱衷的我通常就這樣算了,誰要惹麻煩。
不過我若是真的討厭起一個人來是可以很明顯,把對方當作透明又不給面子,很極端就對了。


想當初小時候剛進社會工作不到半年便焦頭爛額,不能否認是因為沒大腦,其餘是人過於迷失容易受人影響,沒方向只想等別人給帶路。一年幾次下來的教訓有些共通點,除了是真的沒大腦之外,亦見識到這社會能把人心變得很醜惡,當然仍是有好的一面。
深信是戰友的對我照顧有加後來發現一切都只是在演戲,從一開始我就是計劃中的一顆棋子。
聽說是混蛋的在我水深火熱時竟然沒多踹我一腳,多年來總是默默在背後幫忙說好話而我從沒發現。

這些經驗實在是多得誇張,後來看開了,既然眼見都不一定是真的,聽到的可信性更低,那幹嘛還要費神挑剔是嫌生活太無聊嗎?是真是假等有天接觸了再深究吧,什麼都想太多累不累。
說到底,人真是他貓的有夠麻煩。


我怎麼覺得自己又變老了,一大早跑上來說歪理,才二十來歲語氣又像個老人...我是怎麼了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