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虎年得到的機會很多,相對需要解決的問題也更多,每天很傷神的在分析計劃各樣事情,感覺腦細胞在一點一點死去。我是個心很急的人,因我知道時候一拖拉就會影響到我那決心和動力,可惜事情總不能自己一個完成,在等待的過程中身體坐立不安很難過。時間越來越緊迫,想到後面的工作說實在會讓人有點膽怯,要嘛就趕快來好讓我做點什麼,要來不來的放在面前又動不了手很折磨人。


>>早前在家裡差點中毒,噴漆油彩讓我鼻子過敏了好幾天,為的就是完成小RODY展覽的作品。
展覽會在三月到四月舉行,到時候還會有LS跟RODY的聯名產品。




>>下半年在LS辦些音樂會如何,其實開店前就有這個打算,只是一直在忙開始不了。有興趣的到時候向我們報名吧,最快應該也要年中了。


>>今天好冷,春天怎麼常常缺席還找冬天來替班。手腳又冰了被子也一直拿進拿出的好麻煩。


>>那個相簿其實是一個作品展示區,也跟一般的相簿有點分別,主要是展示一些攝影作品照,有關工作的部份再加一點生活照,也會有些沒在無名出現過的舊照片,算是一個集合相簿跟履歷表的地方,因為我除了LS的工作,其實也有接其他公司的設計單子。另外我不會在那邊寫文章,主要仍然是跟影像有關的部份。
其實每天都在更新中,畢竟放照片也需要時間,今天又多了十幾組了。

http://www.moko.cc/littlesecret/


還會持續新增的,bookmark起來吧!



>>天氣真會影響人心情,又活潑不起來了,很鬱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