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收到了韓國的底片檔...

媽:怎麼都是風景照,你這樣很浪費錢咧!

我:去旅行不拍風景拍什麼...拍自己回家慢慢拍不就好了!

媽:那你拍風景的時候把人放前面不就行了!

..........你贏了。




哎~~誰明少女心...



>>這陣子的作息時間很利害,中午十二點入睡晚上八點起床然後每天延誤兩小時,直到昨天我變回正常時間晚上十二點入眠今天早上八點起床,大概一星期循環一次我作息時間也太有規律。
這代表一星期我至少會有一至兩次美容覺哈哈!!比起之前的"零次"已經有進步了。

不過記憶還滿亂的,今天發生的事以為是昨天的,明天要做的事以為是今天的,我一整個好迷茫。
還好有拚出一點成績來,我就是不能好好的安排工作時間,天昏地暗。



>>白色情人節...是幹嘛的?



>>我真的好愛垃圾食物,把這當作精神食糧比起你們的香煙有好一點吧,值得鼓勵。



>>這星期生活沒變化可是精神不安穩,我想平靜的過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