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電腦壞掉-->找舊電腦發現連不上網路-->想用iphone上網發現突然打不開-->尋找舊手機發現沒電-->找到舊手機充電器原來已經壞掉...

這是無論如何都要阻止我跟外界聯繫就對了!!這些事都在半天內發生,有夠衰...



iphone目前仍然不肯理我,電腦依然掛掉...

朋友說這種衰到一種境界的衰,是好運來的先兆,可是今天發現我的臉也很衰。





朋友說這種衰到一種境界的衰,要迫自己笑著去面對,這樣它就拿你沒轍。







很複雜的一種情緒......



Btw今天我穿得很像Shutter Island裡的人,我是不是衰瘋了。







好像真的給隔離了一樣。




P.S.那一款愛心裡的人像是我沒錯,背後的意思大家就別深究了啦...

雖然有點害羞,不過效果還不錯吧。





還有我妹跟我像是正常的吧,打扮會像也是因為我們喜歡的東西都很像(還好喜歡的對象不一樣),雖然她比我瘦很多,衣服不太能合穿是缺點。

這也剛好,女裝的我示範M SIZE,她示範S SIZE的很方便。

這款在我電腦死亡期間已上架了,宅配也開放,去瞄瞄。


http://www.wretch.cc/blog/lsworkshop

http://www.My-LittleSecre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