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仍是老樣子,iphone是打算跟我絕交了,新電腦是打算提早退休了,舊電腦仍然拒絕跟外界聯絡。

這幾天經歷了沒網絡的生活,身體反而變差了,這是什麼鬼狀況!
肚子痛持續了好幾天,今天連頭痛也來參一腳,現在我的頭顱有快爆裂的感覺。
胃口也消失了,胸口一直發悶,連喝水都想吐。
睡眠質素更不用說,沒有一天睡得安穩,一個晚上醒來的次數已經逼近十根手指頭,還是堅持沒把安眠藥送到嘴裡。

現在我連眼睛對焦都很吃力卻又不想錯過這上線的機會,不過再幾天事情就會完結了喔耶!



>>霉運要趕快散,四月可是有很多大事在等著,如果誰下我降頭的,就請先跳過這個月吧,頂多我不打你小人就是了。



>>又是出遠門的時候,但這次的身份有點不一樣,我還真的幹起副業來...是有那麼缺錢就對了!
其實是因為某人的關係,酬勞我就不要了,只是手的舊患最近在復發,支撐力成了問題是我目前最擔心的。



>>看了歲月神偷,流了不少眼淚,步出戲院心情沉重卻又像釋放了些壓抑以久的感情,隔天想起劇情都會眼紅,很嚴重的樣子。



>>今天台北的RODY展開始了,很可惜趕不回來參與,我設計的小RODY也是展品之一。
另外LittleSecret X Rody的限定Tee開售了,一直走低調路線的骷髏先生突然三八了起來。

這次只有女裝款,這決定是因為...始終很難想像RODY穿著在男生身上的模樣,哈哈拍謝啦!



詳情在此
http://www.wretch.cc/blog/lsworkshop



>>問你,兩小時後要出門的人,該洗完澡小睡一下,還是先小睡再起床洗澡?

為這白痴問題困擾中的文迪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