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後我還是去洗澡了哈哈,我是寧可睡少點都不想遲到的人...當然這只是期望,還是常常遲到一點點的人很沒說服力...反正有盡力避免了吧...(又是藉口一堆)



>>
特意回港看的演唱會,光開場十分鐘就令我眼紅的一次。
鼻子酸了是被他的堅持感動了,帶著不忍心卻又想支持的矛盾心情看畢全場。聲音再沙啞也不減少他唱現場的情緒和感染力,除了天賦那聲線更重要的是那無可替代的豐富感情無法偽裝,從另一角度來說他的狀態不佳反而令人有更深刻的記憶和感受,有像一起經歷或見證了什麼的使命感。

近年看過最深印象的演唱會,激動的心情到今天仍未散去。



>>
極少在我身上出現的女生版型上衣,說真的我整個很不自在,奈何大家好像都滿喜歡...
還有人問我腰上肉色那一條是什麼...是我的肉啦謝謝...

示範照而已,出門就別想了。




還是這尺寸跟我比較搭。




不過我本來就不小只,嬌小的還是建議穿小的那一件,露腰不怕肚子痛的話。

LittleSecret X RODY的限量版女裝Tee在LS店已經上架了,網路會在四月三號上,這次的版型因為要配合日本方面的需求,尺寸跟版型跟以前的LS TEE是不同的,尺寸表有放到LS BLOG了,買之前記得幫自己量一量身。

http://www.wretch.cc/blog/LSworkshop

http://www.my-littlesecret.com/



>>
舊手機也離我而去了夭壽,按不了接聽鍵是想我怎樣...

也是時候換新手機,平均兩三年換一只的週期又到了,每次它都很準時退休。




>>
準備好,希望回來之後一切會回復正常,這陣子的驚喜也太多了點。




>>
對新科技有點厭倦,想回到前一點的空間,過份便利的世界效率高了,從指縫間失去的卻更多,主要是有關心情的部份。


懷念當年對死物都會產生感情的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