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為自己安排了不少節目,意圖把時間塞滿渡過一個跟工作沒關的假期。



發現自己的飲食習慣,是跟隨工作量而轉變,忙起來我可以不吃不喝不拉一整天像成仙一樣,這是因為精神太緊張把工作以外的都忽略了。
相反放假人輕鬆了滿腦袋都是吃的,真的是從早吃到晚的吃,我只是覺得我的胃很利害,像橡皮一樣伸縮自如。

這兩天我也吃不少,在香港我很愛去茶檔,就是比茶餐廳更古早味的檔口,日出而作日入而息,只能在白天光顧,是個很適合放空發呆的好地方。

來一碗豬排麵,跟朋友聊聊天,悠閒的一個下午。







如果想逗自己開心,不可缺少一個適合沈澱的地點。

很愛逛展覽,尤其在身心疲累的時候,會使我精神肢體都平靜下來,離場時肩膀也輕輕的,大概一些不安壓力都留下了。









然後又是吃的,塞了一份牛排再加飯後甜品。

愛吃甜點,應該是我最女性化的特徵。



超大份量很驚人。



獎勵自己的另一個方法...這天我購入了四副眼鏡,又有新的收藏。

大狗也愛逛眼鏡店,我的頭部按摩可是貓狗都讚好,看牠的臉多爽。





我為我的食量感到自豪,況且這篇網誌...只能代表這兩天的一部份而已。







吃過癮了,買過癮了,看過癮了,也是時候回到工作崗位了。

前陣子眼睛用神過度,淚腺不太受控整天眼紅紅,現在正讓雙眼減少負擔休養中,連出門的準備時間都省了,其實感覺還不錯。

過兩天會讓自己嘗試一種新產品,希望能改善我最近的眼睛問題,如果真的很不錯,往後很有機會能介紹給大家。



另外一共改了三次的機票讓我有點不知所措,我很需要知道自己接下來的時間表,這讓我不安。




嗯...是時候休息了,大概又有人嘮叨我...我明白是為我好,不過我想說若肯改早就改了,沒人能改變任何人的。

等到我自己想改的那一天,大家就可以去還神了哈哈!




我還真難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